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醉俠山莊志餘興外傳(?) [打印本頁]

作者: 白衣夫人    時間: 2014-8-14 02:50 PM     標題: 醉俠山莊志餘興外傳(?)

醉俠山莊志餘興外傳(?)



《嵐翎王》

  人稱「夜叉」的嵐是分封邊疆的異性王,其征戰時有如鬼神、令外族忌憚、不敢覬覦天朝國土;;遙遠的山邊有個知書達禮的部族,出了個野男人獠次郎,其部族的人覺得太丟臉所以把他趕下山……下山的野男人遇上了夜叉──嵐卻改變了他的命運。東久彌夜翎與嵐是青梅竹馬,是從小在一起的手帕交、也是戰場上的夥伴,遇上了野男人的攪局,她們兩個的友誼與情感會就此出現裂痕嗎?





《後宮凜妃傳》

  因為政策和秘密任務假扮扶桑公主渡海前往中原聯姻的聖堂凜音,在進入了天朝的皇宮中做為妃子,卻因為自己是扶桑人的身分、又深得皇上寵愛而遭受嫉妒與刁難。為了方便任務的進行、為了更進一步掌握更多的權力,她的首要目標就是制霸後宮,然則,天朝傳承千年的後宮重重心機與陷阱正在等著她……





─現代篇─





《醉俠樂志》

  新成立的「凜妃音樂」製作人聖堂凜音派遣下屬風韞華調查市場並發掘音樂人才。工作累了的風韞華在一個看起來不起眼的老舊小餐廳內,本來只是想稍做休息再出發,卻聽到了震撼耳膜的雷鬼樂!循聲望去,竟是有一青年用二胡忘我地拉著雷鬼樂!那是流浪樂手上官魂樂。風韞華在震驚之下死纏爛打並成功收編上官魂樂到凜妃麾下,開始進行包裝出道……而後發現留著黑髮的青年竟有天生的灰白髮色……三個月後,視覺系藝人•雷魂。震撼大江南北,並席捲音樂界。

  此間,打敗了浪氏製作、天域唱片、北國藝術、南疆影視、天南財團以及國營天朝音樂等既有的財團門閥旗下藝人,音樂財團「浪氏製作」深感威脅,立刻推出「浪氏時代」;天朝音樂由政府推出子公司成立「影兵樂團」以表演藝術與音樂成為大型舞台音樂劇;天域唱片則由國營挹注資金成立「八童子」表演打擊樂團;北國則強打男高音藝人;南疆影視以異國風情推出「野蠻人」樂團;天南財團董座南霸天冷兆京也從中分一杯羹,將自己的千金包裝成「鳳•月•靖」女子歌唱團體;而國外扶桑則有外來偶像團體「扶桑48」來勢洶洶……

  此時,軒轅名門出手了。他們打造耗資十億的巡迴夢幻大型移動舞台機關踏駑,將少東軒轅星霜所拜師門玄門組成「玄門四」,重振老牌製作人伯道上人的威名,前提是要少東軒轅星霜擔任樂隊隊長……

  音樂與陰謀的交織、紙醉金迷的演藝世界,醉俠大音樂戰國時代,就此拉開了序幕……



《醉俠樂志•步步驚魂》

  嫁到豪門的外籍扶桑新娘聖堂凜音因為老公是個媽寶、婆媳關係又不好,因此鬱鬱寡歡。有次在高級酒店用餐時,聽到了某包廂的雷鬼樂,覺得很感興趣,因此就派遣身旁的秘書兼保鏢風韞華前往詢問。風韞華死拖活拉地把該名叫做上官魂樂的男性拉到了凜音面前,逼其表演。聖堂凜音聽著音樂不禁流下眼淚,彷彿找到了生命的意義,因此決定瞞著婆婆與丈夫利用積攢撈下的私房錢成立「凜妃製作」,想將令她發現新生命的音樂推廣出去。

  對於凜妃的決定很不以為然的下屬風韞華因為工作與私心的緣故成天繞在上官魂樂旁邊騷擾他,本來很瞧不起上官魂樂的風韞華卻不知不覺地被他吸引……

  與此同時,為了不吸引他人目光,所以應凜音要求,出門總是帶著黑色假髮來避免自己太過顯眼。在一個餐廳聽到簫樂師司空婉兒中國古典樂的上官魂樂,無心之間也用二胡拉出了相同風格的曲調,這讓司空婉兒誤以為上官魂樂與她是同道中人。對於與司空婉兒成為朋友的上官魂樂只能將錯就錯,在「雷魂」與「上官魂樂」的身分間交錯變換,直到有一天,上官魂樂私下練習時甩頭甩得太用力結果把假髮甩飛、被偷偷跟蹤他的司空婉兒看見,兩人因此大吵一架……

  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有一段複雜的故事,只是上官魂樂故事中的角色都是女人。一個默默傾心於他的豪門人妻、一個不坦率的秘書保鑣兼經紀人女孩、一個對他一往情深卻受到傷害的樂師,這是一個,在音樂界中有點糾結的故事……





《醉俠山莊志•玄門大戰幕後花絮》

  薛越與孫徹看到「樂魂」總覺得他很特異,卻不以為意。當晚師兄弟兩人在討論如何應承下朝廷的懸賞時,本小心隔牆有耳,卻聽見隔壁傳來了二胡雷鬼樂,當下心中警鈴大作,知道「樂魂」就是來刺探他們的敵人!





  
作者: 白衣夫人    時間: 2014-8-14 02:56 PM

老實說我覺得雷鬼改成重金屬搖滾可能會好一點XD


因為我覺得把雷鬼用二胡拉好像還滿好聽的X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浪蒼之魂    時間: 2014-8-14 03:55 PM

這些等到山莊志第一部結束真的可以寫XDDDDDDDDD
作者: 白衣夫人    時間: 2014-8-17 01:34 AM

視覺系藝人震撼出道首張專輯

[放浪雷魂]─[老子的上司是皇妃沒有紅]─放眼中原都是我的鬼魅!

1. 北國YO!
2. 朝廷嚇刻(SHOCK)
3. 老子的上司是皇妃沒有紅
4. 搖擺南疆
5. 天域明王魂
6. 遊蕩天南鎮
7. 傲嬌❤同事
8. 太后亂
9. 玄門四狂
10. 那天你所不知道的凝血魔刃
11. 放浪不會落幕

首發隱藏歌單
1. 矇在鼓底(司空婉兒被矇在鼓底)
2. 中國風的面具
3. 狂野靈魂
作者: 浪蒼之魂    時間: 2014-8-17 02:42 PM



QUOTE:
原帖由 白衣夫人 於 2014-8-17 01:34 AM 發表
視覺系藝人震撼出道首張專輯

──放眼中原都是我的鬼魅!

1. 北國YO!
2. 朝廷嚇刻(SHOCK)
3. 老子的上司是皇妃沒有紅
4. 搖擺南疆
5. 天域明王魂
6. 遊蕩天南鎮
7. 傲嬌❤同事
8. 太后亂
9 ...

笑翻XDDDDDDDD

感覺真的會大賣XDD
作者: 白衣夫人    時間: 2014-8-17 04:27 PM



QUOTE:
原帖由 浪蒼之魂 於 2014-8-17 02:42 PM 發表

笑翻XDDDDDDDD

感覺真的會大賣XDD

身為歌手要不要親自寫歌詞XD
作者: 浪蒼之魂    時間: 2014-8-17 08:56 PM



QUOTE:
原帖由 白衣夫人 於 2014-8-17 04:27 PM 發表


身為歌手要不要親自寫歌詞XD

總覺得還是先把正事做完再說呀XDDD




歡迎光臨 醉俠山莊 (http://emprise.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