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資訊] 公會訓
白衣夫人 (陸劍希)
管理員
Rank: 9
--10年滿--正式引退-- 20160830


UID 6
精華 4
積分 68361
帖子 11409
金錢 113713 俠幣
學問 30 單位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8-20
用戶註冊天數 6066
用戶失蹤天數 42
來自 蜀地恭州
狀態 離線
114.26.16.148
分享 
發表於 2011-12-13 11:41 AM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公會訓
  創立醉俠的過程漫長而艱辛,而數年後的改革,將其轉變為一個真正有條有理且能夠上得了檯面的組織更是煞費心血。在醉俠成立之初,我們單純以武俠、中國文史以及創作作為三項精神標竿,而在成員們共同以文會友的漫天文采之下,整個公會因此而添上了美妙而活潑的色彩。

  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醉俠也逐漸出現了網路平台的共通難題──在這來去自如的虛擬世界中,我們也經歷了幾乎空無一人的低潮,只是分散在各地的各位,仍然堅持著自己當初的理念,持續地活躍著自己的興趣。因而,在我們再度於這論壇熱絡時,我們的情感更為緊密。

  醉俠山莊至今仍秉持著初衷,為了相關主題的創作及研究而努力著,而因為成員們的努力及心血而成長的共同作品「醉俠山莊志」也逐漸成長著,直至多年後的今天,我們成為一個情感緊密的一體。

  我們的宗旨除了「中國文史、武俠的創作及研究」、「培養創作者及進行持續性的創作」和「醉俠山莊志」外,亦增加了「成為成員的資源及支柱」這令我們驕傲且備感欣慰的條目。

  在未來,我們將持續燃燒著我們用之不盡的熱情,使這個曼妙的理想鄉持續茁壯。

  在未來,無論何時何地,我們依然心念著這個地方,亦能在矗立於這后土之上的醉俠,驕傲地對著任何人訴說我們的過去和未來。

  醉俠山莊持續地成長,我們也對於懷有相同心情及熱血的細水,敞開如斯大門,期望在此匯聚同樣溫度的水流,成為波瀾的大海!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實踐,一起燃燒無盡的滿腔情懷!

  就在這醉俠山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