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資訊] 徵文啟事:《星火網上文學月刊》七月號
浪虛名kasoon (浪)
少將
Rank: 6Rank: 6


UID 75
精華 0
積分 895
帖子 96
金錢 1101 俠幣
學問 0 單位
閱讀權限 120
註冊 2008-7-26
用戶註冊天數 5745
用戶失蹤天數 4177
來自 天涯無覓處
狀態 離線
119.246.84.157
分享 
發表於 2012-4-8 07:06 PM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徵文啟事:《星火網上文學月刊》七月號
徵文啟事:

在下主編之《星火網上文學月刊》七月號開始收稿!(截至10/6/12 23:59:59)

七月號主題:「價.值」

價值,貨品上明碼實價的價值;
價值,人批評頌揚自己的理據;
價值,繁華盛世的核心價值;
價值,是物超所值,還是價不符值?
信奉成本效益的都市,買東西、交朋友、示威遊行,
都不禁要想想,
這個價,到底值不值?

文章體裁不拘,字數不限,非主題文亦可投稿;需自擬題目。投稿者可把文章寄到在下之電郵信箱 heyson323@yahoo.com.hk (或閣下看到這徵文啟事所在之討論區或博客或社區網絡,直接聯絡在下)
郵件之標題請註明「《星火》七月號」以及「主題文」和「非主題文」(如:《星火》七月號:(主題文)《一個國家的誕生》),以便分別審閱。
來郵者請於郵件中附上姓名/筆名、身份(刊登時你想要的身份,如:國中甲班小小明,如沒有提供一律以「自由撰稿人」名之)、(如有)學校名稱/所屬機構、電郵地址(或其他通訊方法)

為保障版權,投稿後作者將會收到版權授權書,以茲作證。

如有疑問,可聯絡在下,或到《星火》網頁
http://www.fed.cuhk.edu.hk/young_lit/ 瀏覽。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

浪。

[ 本帖最後由 浪虛名kasoon 於 2012-4-13 03:44 PM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