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資訊] 【第八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徵文辦法(7/2)
白衣夫人 (陸劍希)
管理員
Rank: 9
--10年滿--正式引退-- 20160830


UID 6
精華 4
積分 68361
帖子 11409
金錢 113713 俠幣
學問 30 單位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8-20
用戶註冊天數 6065
用戶失蹤天數 41
來自 蜀地恭州
狀態 離線
114.26.47.93
分享 
發表於 2012-4-21 02:57 PM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第八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徵文辦法(7/2)
主辦單位:台灣明日工作室.中國武俠文學學會
協辦單位:台灣聯合報副刊.天天出版社.中國新浪網

徵文對象及辦法:

凡使用華文寫作的作者皆歡迎投稿(明日團隊同仁不得參賽)。

第八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的參賽作品,均要求稿件以網路上傳方式報名投稿,e-mail與手寫稿一律不採用。

長篇稿件

台灣(繁體)投稿者 

請於「明日官網」http://wuxia.tomor.com/點選「我要參賽」上傳稿件。

大陸(簡體)投稿者 

請於「新浪網」http://book.sina.com.cn/z/wsr08/index.shtml上傳稿件。

短篇稿件

台灣(繁體)投稿者 

請於「明日官網」http://wuxia.tomor.com/點選「我要參賽」上傳稿件。

大陸(簡體)投稿者 

請於「新浪網」http://book.sina.com.cn/z/wsr08/index.shtml上傳稿件。

●所有參賽者均須依照以下投稿注意事項,進行投稿程序。唯至「大陸新浪網」投稿者,可自行選擇是否公開稿件內容。不論是在何處投稿及是否公開內文,皆不影響評選標準及最後給獎結果。

●以上投稿網站皆於開始收件日開通,並於2012年7月2日的24:00(7月3日的凌晨0:00)截止(網站投稿系統紀錄為準),7月3日凌晨2:00前為投稿緩衝期,此一期限之前上傳完成之稿件仍屬有效,然緩衝期內若因任何原因導致上傳失敗,或上傳之參賽稿件資料不符,須由參賽者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接受補件要求。

●為避免網路壅塞造成上傳困難,或任何不可預期的因素影響您的參賽權益,請儘量避免於最後一兩天才進行投稿。

●參加徵文作品如經發現有違反徵文辦法、參加資格,或作品有冒借、抄襲等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的現象,將在第一時間取消資格,該作品作者須立即退還所得獎金,並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蒙受的一切損失。

●本徵文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依工作進程隨時修訂,修訂的內容將公布於網站:http://wuxia.tomor.com/

徵文期限: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起開始收件,2012年7月2日(星期一)截止收件,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公布首獎得主。

徵文內容:

長篇:完成總字數須在十五萬至三十萬字之間。

短篇:完成總字數須在五千至一萬字之間。

徵文內容:限未曾在實體或虛擬媒體締約、授權、出版的未結集作品;該作品不得在電子(包括網路網站、部落格、BBS站等)或平面媒體發表達一半以上的篇幅;所有參賽作者須擁有作品完整著作權,並不得侵害他人相關權益。

同一作者一個獎項限投一篇作品參賽。

評選方式:

1.由主辦單位邀集海內外資深優秀作家學者,擔任評審,分為初複審及決審,自來稿中選出優選作品,給予獎勵(詳見給獎內容)。

2.評審得依參賽作品水準決定是否從缺,以及其餘各獎項的名額。

給獎內容:

長篇

首獎:一名 獎金人民幣20萬元以及〈黎明將近•曙光乍見〉青銅獎杯。

貳獎:一名 獎金人民幣8萬元以及〈黎明將近〉青銅獎杯。

參獎:一名 獎金人民幣4萬元以及〈黎明將近〉青銅獎杯。

短篇

首獎:一名 獎金人民幣3萬元。

貳獎:一名 獎金人民幣2萬元。

參獎:一名 獎金人民幣1萬元。

以上獎金折算新台幣則以當時匯率為準,獎金在名單揭曉後六十天內支付,所有獎金均為稅前,主辦方將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規定代為扣繳稅款。

注意事項:

所有獲獎作品,作者均同意授權主辦單位(台灣明日工作室)獨家永久自行或轉授權他人出版(含數位版權)。

所有得獎作品均由主辦單位和協辦單位全權處理刊載事宜(含平面、網路和電子媒體),若有酬勞獲利產生,作者和台灣明日工作室對分。

所有得獎作品均須由台灣明日工作室全權獨家代理洽談除出版外之版權授權事宜,包括翻譯、改寫、拍攝電視電影、錄製廣播劇、改編動畫、製作故事主角周邊商品,以及其他方式對得獎作品的再創作,並就該另行創作之相關發表、口述、展示、播放、上映、演出等使用。相關代理合約將另行簽訂。

首獎作品出版不再另行支付版稅,首獎得主於得獎後三年內之同類型作品台灣明日工作室有優先出版權,依出版慣例從優支付版稅,並負責後續相關授權及宣傳事宜。



全文網址: 2012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 徵文辦法 | 聯副•創作 | 閱讀藝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READING/X5/6944268.shtml#ixzz1seiNR6Pr
Power By udn.co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