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心得] 文章介紹:寧淵 作者:星零
冷絕月 (月殿)
將軍
Rank: 7Rank: 7Rank: 7
月殿


UID 146
精華 0
積分 1070
帖子 934
金錢 6773 俠幣
學問 0 單位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11-5-18
用戶註冊天數 4719
用戶失蹤天數 814
來自 冥殿
狀態 離線
111.252.164.117
分享 
發表於 2012-9-12 02:25 AM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QQ
文章介紹:寧淵 作者:星零
文名:寧淵

作者:星零

連結:http://www.19lou.com/forum-26-thread-9001328611195594-1-1.html

是否完結:是

內容簡介:

  五百年來,天佑大陸上一直有一個傳說,得隱山之主者得天下。
  
  距離上一任隱山之主墨寧淵入世已隔五百年。
  
  一夢經年,墨寧淵再次醒來時,卻來到了五百年後的時代。而當年的墨寧淵,只是一個已經作古幾百年的傳說。
  
  現在,她是洛寧淵,大寧王朝洛家僅剩的遺孤,只不過,在她打算頂著這個身份悠哉的再過一世的時候,洛家小姐自小訂婚的未婚夫卻當著天下之人妄想悔婚另娶。

  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兩世加起來,敢嫌棄她墨寧淵的人早就不知道往生多少年了。

  五百年前,你為江山傾盡所有。

  五百年後,我還這天下一個太平盛世。

  只是,這一次,卻不是為你。

推薦原因:

   說實話,我最近迷上男強女強的書。下次來寫且試天下好了!不對,妳不要自己挖坑跳下去!

   我其實很不愛主角們彼此屈居下風,所以男強女強真的是我的菜(掩面

  廢話結束,對啦!上面都是廢話。(抹臉

  我很喜歡寧淵,不只是因為上面的原因,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本有對到我的胃口。

  這篇的女主比較不像時下流行的那種瑪莉蘇,她的自豪是源自於她的身分,她有資格、有能力才敢誇下海口。

  墨寧淵,洛寧淵。寧淵一直把自己當成歷史的看客,她在一旁從不插手任何事情的走向。因為五百年前的歷練,所以她擁有與眾不同的氣度與眼光。這本書其實對我來講,比較沒有那些兒女情長,那種小兒小女的愛情,不適合這麼一個女子。

  一路走來,不管是哪個男子,我們都覺得他們配不上寧淵,卻又希望她有個好歸宿……實在是很矛盾的心情。

  其實我對這本也真的很矛盾,不知該怎麼歸類它在我心中的位置。

  說討厭嘛……如果討厭我就不會在這邊打字了。

  說喜歡……我是很愛,可是又覺得少了些什麼。

  結局,其實是遺憾卻又圓滿的……反正我覺得作者有給我們一個交代,卻交代的不完整。我真的想求番外啊!

  作者把主角的形象塑造的不錯,其他人或許有些薄弱,但是還是算十分鮮明的!這本真的還滿值得一看……

  這篇推薦文好像有點不太完整,不過我真的試著不透漏小說內容了!

  就是要大家自己去看嘛!

  這篇算短篇,很快就可以看完的!大家趕快去看吧!我這次沒跑走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