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討論] 沙漠之鷹/鷲
白衣夫人 (陸劍希)
管理員
Rank: 9
--10年滿--正式引退-- 20160830


UID 6
精華 4
積分 68361
帖子 11409
金錢 113713 俠幣
學問 30 單位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7-8-20
用戶註冊天數 6065
用戶失蹤天數 41
來自 蜀地恭州
狀態 離線
122.118.179.31
分享 
發表於 2008-4-18 04:52 PM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沙漠之鷹/鷲
Desert Eagle

(是這把嗎)



口徑 - .357 /.41 /.44Magnum /.50AE

全長 - 260mm

槍管長 - 6 inch

全重 - 1760g(鋼質槍身)/1460g(鋁質槍身)

彈匣容量 - 9 /8(.41/44) /7



HGDE357.jpg (23010 bytes)



沙漠之鷹自動手槍是以色列軍事工業公司(Israel Military Industries)現在改名為TAAS(Israel Industries)的一項大膽嘗試,相信是IMI的設計師受到美國AUTO MAG.44口徑自動手槍所激發的靈感,所以在設計沙漠之鷹手槍時捨棄了傳統自動手槍所用的各式彈藥,而採用左輪手槍所使用的子彈,並發展了4種囗徑的槍型,這4種 囗徑彈種為 :.357 Magnum、.41 Magnum、.44 Magnum、.50 Action Express。

左輪槍受限於先天的設計缺限,因彈輪與槍管的間隙,使推動彈頭的推力由間隙洩漏而使彈頭初速降低,如用於自動手槍時,彈頭能得到充份的推力,但也相對的產生強大的後座力,這是傳統手槍使用閉鎖機構無法承受的,所以IMI公司將突擊步槍上所使用的瓦斯驅動與閉鍞裝置移植運用在沙漠之鷹手槍上。

沙漠之鷹的槍管是固定在槍身座上,而瓦斯導管位於槍囗內約1cm處,導管再連結瓦斯缸管,活塞則位於滑套前緣,當滑套裝入槍身兩側復進導槽時,活塞位置正好在瓦斯缸管內,為能更進一步降低後座力,沙漠之鷹手槍採用2根平行的復進簧。





HGDELONG.jpg (19630 bytes)

DE .44 10' Barrel

另一項特色是槍機部份,它採用旋轉式槍機,槍機上有閉鎖凸耳能與槍膛緊密結合。當擊發子彈後,彈頭出槍囗的同時,高壓瓦斯由導管進入缸管內,高壓瓦斯會驅動滑套後移,滑套後移時會連動槍機旋轉開鎖並將彈殼退出,在滑套往後移動時,亦會將擊槌壓下呈待發狀態。因受復進簧彈力再驅使滑套前行,並將彈匣內子彈頂入槍膛後,槍機旋轉成閉鎖狀態。這套瓦斯驅動裝置非常有效的將手槍的後座力化解,且穩定性好 ,曾有一名射手使用.44口徑沙漠之鷹手槍,在20秒內射完一個彈匣8發于彈,而位於15碼外紙靶上,形成一個直徑5cm的密集彈孔,可見其準確度極高。

當時在發展沙漠之鷹手槍時,主要是以民用運動手槍市場為考量,而對軍用手槍市場則抱持著嘗試的心態。為因應歐美廣大的狩獵人口,IMI公司為沙漠之鷹手槍設計了槍管改裝套件,標準型槍管為6寸槍管,但任何口徑皆可換裝10寸槍管,10寸槍管上並可安裝狙擊鏡,這種配套裝備立即受到廣大民眾歡迎,據稱這種長槍管的沙漠之鷲手槍射程可達200m,而發射的重型彈頭可輕易撂倒一隻1ton重的糜鹿,正因為沙漠之鷹手槍的的強大癱瘓威力,使某些國家的特種部隊開始使用此槍。





沙漠之鷹/鷲怎麼區別?!聽之前有人說是顏色?!感覺很唬...
頂部